.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贾博涛、李玉婷荣登“陕西好人榜”
.
www.0913.org   2023-4-3 10:41:27  刘 言  

 

  日前,2023年第一季度陕西好人榜发布,我市助人为乐好人贾博涛、诚实守信好人李玉婷2人上榜。
  贾博涛,男,1999年4月生,临渭区故市镇故市村村民、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华山戏法第五代传承人、渭南市留守儿童公益大使。贾博涛将非遗传承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倾心帮扶弱势群体。自2014年以来,贾博涛经常利用周末时间陪伴渭南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的留守儿童,用“戏法+魔术”给孩子们带去欢声笑语,被亲切地称为“戏法哥哥”。2020年春节前夕,贾博涛将60多名孩子的笑脸拍摄下来,连同孩子们写给父母的家书,分别寄给他们在外打工的父母,以慰藉留守儿童父母的思念之情。
  李玉婷,女,1975年10月生,大荔县玉婷黄花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从事传统黄花菜生意20年来,她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赢得了各地客商的青睐。2018年,她在朋友圈发了一条黄花菜销售的信息,吸引了网友们的询问与购买,从此走上了电商之路。从一开始的赔本到订单不断,从朋友圈转发到直播带货形成供应链,现在,她的黄花菜平均每日销量可达上千单。每一单她都认真对待,每一步她都走得扎实。她把大荔的黄花菜、大黄杏、冬枣、红萝卜等特色蔬菜水果销售到了全国各地。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以色列内阁批准设立国民警卫队
·经济总量突破114万亿 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以色列总统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政府
·以色列称多个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
·以色列将投资逾3亿美元加强戈兰高地犹太人社区建设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中部和南部多个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向黎巴嫩境内开炮
 视觉焦点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
周纯:渭南市公安局法
周纯:渭南市公安局法
第七届渭南市孝老爱亲
第七届渭南市孝老爱亲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
 文章排行
1. 贾博涛、李玉婷荣登“陕西好人榜”
2.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
3. 我市三人获“陕西好青年”称号
4. 我市3名个人被评为陕西省文明交通创建先进典
5. 周纯:渭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
6. 唐建华荣登2021年12月“中国好人榜”
7. 我市两人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个人
8. 我市2人荣登“陕西好人榜”
9. 蒲城王春颜荣登“中国好人榜”
10. 第四届“渭南好青年”表彰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