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第四届“渭南好青年”表彰大会举行
.
www.0913.org   2021-4-29 9:27:36  王 萍  

 

  4月28日,第四届“渭南好青年”表彰大会举行,115名个人、23个集体受到表彰。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开展第四届“渭南好青年”评选活动,在全市挖掘、推荐了一批来自基层、贴近生活的青年典型,他们在基层一线挥洒汗水、默默奉献,在平凡中绽放光彩,集中展示了渭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是全市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王瑞峰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爱党爱国,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人生追求同民族复兴、国家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要锤炼意志、砥砺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敢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项目攻关的前沿去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展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青年奋斗者风采。要潜心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内化为一种人生态度、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借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真正成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堪当改革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要脚踏实地、拼搏奋进,聚焦渭南高质量发展、工业倍增计划、生态环境保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在加快推进渭南追赶超越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2021海外华文媒体寻根祭祖陕西行活动走进渭南
·渭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渭南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
·渭南火车站全力做好“守门人”
·1月24日起渭南火车站正式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渭南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视觉焦点
第七届渭南市孝老爱亲
第七届渭南市孝老爱亲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
“最美园林逆行者”—
“最美园林逆行者”—
 文章排行
1. 第四届“渭南好青年”表彰大会举行
2. 我市6名退役军人获省级荣誉
3. 我市3人获“2020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4. 我市张顺京、程新会分别入选“中国好人”
5. 我市4人获“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称号
6. 第七届渭南市孝老爱亲模范——魏惠玉
7. 党宏超、杨伟峰荣登7-8月“陕西好人榜”
8.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模范——樊印平
9. 我市2人荣登2020年5—6月“陕西好人榜”
10.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