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行
.
www.0913.org   2020-3-25 11:57:01  周小奇  

 

  3月24日,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市长李毅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参加,副市长杨武民主持。
  活动现场,市外经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在各自分会场进行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249.43亿元,涵盖医疗卫生、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达到33个,总投资147.8亿元。
  李毅指出,举行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铆足干劲、抢先快跑,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一轮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大气力推进招商引资,以跑起来的节奏,按下网上招商、线上签约的“快进键”,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发展的速度拉上去、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李毅强调,要坚持“一号工程”不动摇,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举措,不断优化“网上发布、屏上洽谈、线上签约”的新模式。聚焦国内外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着力引进一批龙头支撑、强链补链项目。努力捕捉5G、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项目信息,促进一批优质项目落地,确保实现“两个千亿”目标;要狠抓项目落地不放松,坚持领导包抓、台账推进、督导调度,及时跟进在谈项目,集中力量推进45个签约项目和近年来未开工项目,突出抓好420个市级重点项目,真正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优化服务保障不止步,落实“周推进、月调度、季点评、半年看、年终比”工作机制,持续优化疫情期间的项目审批、公共服务及招商政策兑现等,不断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开班
·我市抽调119人督战脱贫攻坚
·全市累计春灌225万亩次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我市免费延长供暖时间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中消协发布调查报告:“维权过程复杂”成消费者维权痛
 视觉焦点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文章排行
1. 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
2.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3. 我市出台企业稳岗返还政策
4.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会议
5. 李毅召开会研究我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6. 我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206家
7.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
8. 渭南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9. 前11个月全市装备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25.6
10.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第二期投融资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