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20-4-29 8:38:19  何海浪  

 

  4月2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陈振江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的决定》《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机构设置的决定》,听取了拟任命人员供职发言,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组织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马赟作了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和感情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市委工作部署,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确保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顺利实现。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围绕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认真依法履职,推动工作落实。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我市“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专项巡查
·全市集中开展周末交通违法严查行动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2.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3.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4.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5.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6. 市委召开常委会
7.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
8. 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
9. 市委召开常委会
10.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