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www.0913.org   2020-4-27 8:17:41  井朝阳  

 

  4月26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王瑞峰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攻坚之年。各区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渭南形象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更大的力度,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王瑞峰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善于解剖“麻雀”,拿出管用措施,倒排工期,精准整改,高标准抓好点位打造,进一步加强对农贸市场、“六小”行业和重点窗口单位的日常监管,深入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持续提高市民素质,引导全社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崇德向善。要强化结果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健全机制,充实力量,夯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做到领导有力、协作有力、发动有力、督查有力,形成全民参与、联创共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中心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让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专项巡查
·全市集中开展周末交通违法严查行动
·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全省第三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3.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5. 市委召开常委会
6.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
7. 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
8. 市委召开常委会
9.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10. 我市开展扶贫项目资金 “五排查五确保”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