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百姓生活  
11月9日我市开始预供热
.
www.0913.org   2019-11-8 10:15:10  何海浪  

 

  记者从市热力公司了解到,11月9日起,我市开始预供热,11月15日零时全部达到规定供暖温度。
  市热力公司先后梳理了去年冬季供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开展了春、夏季设备大检修和秋、冬季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对辖区内的12座热力站、3座自备热交换站及12KM供热主管网进行检修和维护保养,对部分小区分区域加装控制阀门,避免因一户居民家里出现问题,关停整个小区阀门而出现的大范围停暖;从7月开始,对市政集中供热12座热力站42台燃气锅炉进行低氮排放改造,目前已全面完成了34台模块锅炉和8台承压锅炉的低氮排放改造。同时还对各热力站运行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能力。
  10月上旬,该公司开始陆续对各热源点锅炉管网进行试水、试压。截至目前,一次管网、直管小区交换站及二次管网设备、设施一切正常,已具备供暖条件。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市产投集团的要求,11月9日起开始点炉运行,对供热管道进行预热,后期根据天气变化随时调整运行参数,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目前主要供热范围为:渭南市主城区东起金水路,西至渭清路,南起华山大街,北至胜利大街,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我市表彰84名优秀新闻工作者
·东盟十国驻华使节来渭访问
·我市全面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
·市政协召开宗教场所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我市启动黄河流域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
 视觉焦点
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渭南市热力公司确保设
渭南市热力公司确保设
渭南城区人行道升级改
渭南城区人行道升级改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
 文章排行
1. 11月9日我市开始预供热
2. 我市全面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3. 今冬我市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4. 紫薇花开扮靓城市
5. 截至7月底全市已为低保对象发放救助金1.77亿
6. 渭南中心城区已建成33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
7. 上半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
8. 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9. 高温来临 我市最高温度将达36℃
10. 清明期间 渭南城区设47处祭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