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百姓生活  
上半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
.
www.0913.org   2019-7-3 17:40:53  井朝阳  

 

  7月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6月底,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67.2%;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19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62.6%;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195人,完成全年任务的64.9%;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3.2%以内,低于控制指标1.1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围绕省、市各项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将“稳就业,防失业”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完善实施就业创业政策举措,强力推动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全方位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确保了全市就业局势稳中向好。针对当前全市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积极调研,结合原有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制定实施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从突出就业优先战略、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推进创新创业、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分类帮扶、提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夯实促进就业责任等方面,为全市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鼓励创业和预防失业工作提供了综合性指导意见。随后又配套出台了多份新政策文件,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全市促进就业创业政策体系,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创业和就业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高温来临 我市最高温度将达36℃
·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召开
·省商务厅调研督查我市汽车市场
·我市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增至10个
 视觉焦点
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渭南市热力公司确保设
渭南市热力公司确保设
渭南城区人行道升级改
渭南城区人行道升级改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
 文章排行
1. 上半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
2. 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3. 高温来临 我市最高温度将达36℃
4. 清明期间 渭南城区设47处祭祀点
5. 国务院: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 共休4天
6.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7.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 渭南市热力公司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9. 城区划定49个祭祀点方便市民
10. 渭南居民可申请采暖优惠电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