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级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
www.0913.org   2020-1-23 9:16:56  李 铁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等市级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走访慰问了张济伦、王志伟、罗玉昭等市上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魏建锋、李毅等市级领导都与老干部深情交谈、细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魏建锋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曾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要畅通渠道,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吸纳他们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毅在慰问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好、政策落实好、生活照顾好,让他们都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要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观摩视察等活动,继续为全市发展发光发热,共同把渭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同时,对我市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产业结构持续调优等成绩均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渭南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为渭南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2020年“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启动
·我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206家
·市慈善协会去年募集善款3105.51万元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举办第五十九期政务公开+规划+文物活动
·我市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2019年度我市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27.9亿元
·我市召开第十三批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大会
 视觉焦点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文章排行
1. 市级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 马赟赴渭南高新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3.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 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5. 我市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6.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7. 渭南市区设立3处应急救护点同步配备“救命神
8. 我市召开第十三批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大会
9. 我市全面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
10. 2019年我市城乡新增就业5.5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