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城区开展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
www.0913.org   2019-7-29 9:42:12  王 力  

 

  记者从市创建办了解到,即日起,我市城区开展规范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疏堵结合、因地制宜等方法,多措并举,综合整治,规范早市摊点、夜市排档及农贸市场经营活动,提高摊点和市场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品位。整治范围是城区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社区小区、背街小巷、车站等部位的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早市摊点及夜市排档、小吃摊点等。整治的内容为:在未经批准或统一划定的地点经营,未经批准擅自挪动、改变、调换经营场地,沿划定的摊点进行搭建、扩宽,未经同意将临时摊位转让或外租等现象;摊点及划定区域范围内场地的环境卫生和秩序较差,暴露垃圾废物、杂物污水,地面有明显油渍、设施和物品乱摆乱放,未按要求规范收集和处理所产生的餐厨垃圾等现象;在经营活动期间,未按要求自备有足够容量的垃圾容器和泔水桶,未使用清洁燃料;在经营场所周边乱搭乱建、乱停机动车辆;营业噪声大,油烟污染等现象;经营者证照不全,采购、销售和使用来源不明、超过保质期及假冒伪劣食品,使用的餐具未按照标准清洗消毒,计量器具不合格等现象;在经营活动期间影响居民生活和交通,并损坏道路、给排水、绿化等公用设施等现象;违反《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等有关规定的其他现象。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中心城区已建成33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广场舞大赛落幕
·渭南市中院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渭南火车站预计暑运期间发送旅客35万人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备战”暑假
·渭南市厉兵秣马备战汛期
·渭南市2019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视觉焦点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文章排行
1. 渭南城区开展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2. 李毅调研武警渭南支队机关迁建项目
3.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备战”暑假
4. 渭南市厉兵秣马备战汛期
5. 渭南市2019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6. 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7. 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8. 渭南市表彰100名“新时代好少年”
9. 渭南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10.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