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我市中心城区新增停车泊位4348个
.
www.0913.org   2021-11-23 10:08:56  周小奇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把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超前谋划、主动协调、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截至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已新建公共停车泊位4348个(其中政府投资建设3700个,引入社会资本建设648个),提前完成“新增中心城区停车位3500个以上”的工作任务。
  据悉,自2020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行动开展以来,中心城区共新增公共停车泊位8635个(其中:2020年新增4287个,2021年新增4348个)。新建停车泊位的投入使用,大大缓解了中心城区停车难的状况。特别是今年在南塘路、金水路、杜化路等停车问题突出路段新增停车泊位,在信达“拆迁待建”地块新建的停车场,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
  为进一步加快补齐停车供给短板,着力解决社会关注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围绕构建“管理规范、停车有序、安全便民”的停车管理目标,遵循“统一规划、合理设置、应划尽划”的基本要求,不断改造提升城市公共设施,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同时,不断深化停车服务改革,高标准落实公共资源停车场特许经营,全面拓展信息化建设运维,推动智慧停车管理顺畅实施,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我市已打通“断头路”32条
·我市秋冬季造林全面铺开
·省文旅厅领导来渭调研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全市完成矿山治理面积约1.51万亩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市委秘书长办公会议召开
·我市集中供热季正式开启
 视觉焦点
即日起 渭南市民可申
即日起 渭南市民可申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文章排行
1. 我市中心城区新增停车泊位4348个
2. 即日起 渭南市民可申领电子驾驶证
3. 中央预算内3.51亿元支持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
4. 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投产下线仪式举行
5. 我市首家货车司机工会成立
6. 中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联合会考察团来渭考察
7. 渭南新能源整车生产实现“零”突破
8. “渭南高新制造”帝亚新能源汽车首台白车身下
9.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工竟能随意使用公章
10. 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落户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