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电影《黄河入海流》在我市首映
.
www.0913.org   2019-12-26 9:56:14  党骁  

 

  12月25日,电影《黄河入海流》拍摄地首映式在渭南首映国际影城举办,导演王明军携主创人员亮相首映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电影《黄河入海流》在我市大荔县取景拍摄。影片讲述了黄河岸边小村里的感人故事,塑造了黄河文化哺育下的“好人”群像,反映了乡村振兴的新成就,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的新风貌,是一部传承黄河文化、讲好“渭南故事”、弘扬时代精神的主旋律电影。
  王玉娥对影片圆满完成摄制表示祝贺。她指出,《黄河入海流》通过生动讲述黄河故事,凸显了黄河岸边劳动人民朴实、善良、坚韧的品格,展现了渭南优秀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成就,充分反映了黄河文化在渭南积淀之深厚、蕴藏之博大。她希望,电影出品方把影片宣传好发行好,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这部精彩影片,弘扬黄河文化,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影片主创团队持续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讲好“黄河故事”,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拿出切实有效举措,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黄河文化,为渭南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2020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 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传承历史文脉 做好时代文章
·我市33支群众文艺团队获星级命名
·我市启动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野生柿子酿出甜美好日子
·我市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华为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双创孵化平台揭牌
 视觉焦点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
“丝绸之路·华山杯”
“丝绸之路·华山杯”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文章排行
1. 电影《黄河入海流》在我市首映
2. 我市33支群众文艺团队获星级命名
3. 影片《黄河入海流》在西安首映
4.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
5. 我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
6. “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7.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在渭南开幕
8.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9.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广场舞大赛落幕
10. 2019中国渭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5月3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