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医疗保健  
省卫健委一行来渭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
www.0913.org   2019-11-11 9:45:07  王海浪  

 

  11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宝琴带队来渭,就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合阳县和临渭区,实地走访了路井中心卫生院、七里村卫生室、贠曲卫生院、高李村卫生室,与县镇村卫健系统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标准化卫生室运行、公共卫生项目开展、医疗卫生双下乡等情况,并对我市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我市对健康扶贫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成效突出。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加快补齐医疗卫生人才不足短板,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深化政策宣传,努力在健康扶贫工作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以“万名医生包联因病致贫户行动”为抓手,精准施策、统筹推进,持续改善就医环境,认真落实“大病专项救治一批、慢性病签约服务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实现贫困人口参加基本医保全覆盖、落实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全覆盖、“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窗口全覆盖,让贫困群众“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和有制度保障看病”的可及性、可得性进一步提升。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渭南市首台“智能胶囊
渭南市首台“智能胶囊
“三高”人群这4种肉
“三高”人群这4种肉
冬季泡温泉五不宜
冬季泡温泉五不宜
健康体检   快乐成
健康体检   快乐成
 文章排行
1. 省卫健委一行来渭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2. 我市“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3. 渭南市健康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4. 癌症防治核心信息:关注身体出现的危险信号
5. 渭南市首台“智能胶囊内镜”落户市中心医院
6. 王心赴合阳县调研中医药发展工作
7. “挂证”执业药师纳入信用管理“黑名单”
8. “三高”人群这4种肉吃一吃也无妨,不会有事
9. 冬季泡温泉五不宜
10.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