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我市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
www.0913.org   2019-10-21 10:23:06  周小奇  

 

  10月18日至19日,我市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市上领导马赟、吴蟒成、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孔令锷、黄忠良、王心、刘凯参加。副市长杨武民致辞。
  论坛上,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迎军,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证券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冯涛,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经济学家马晓河,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立先后作《关于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中的空间转换与高质量发展———基于渭南发展的思考》《高质量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以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城市群视域下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金堆城钼业集团、合阳县、大荔县、蒲城县、富平县、市工信局、市文化旅游局、市委党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魏建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各位专家教授的慷慨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这次论坛聚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主题,视角宽阔、理念新颖,聚焦问题、把脉精准。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精彩的演讲,使全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到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廓清了思路,指明了实践路径。
  魏建锋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渭南发展的必然选择。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角度看渭南,抢抓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等机遇,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导向、内生动力、根本要求之间的内在逻辑,立足区域发展质量、城市发展质量、产业发展质量,校正思想观念误区,摆脱工作惯性,持续解放思想,在各领域各层级广泛开展高质量研讨,引导广大干部从“老路”中走出来,以思想观念变革,引领和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魏建锋要求,要立足实际,找准抓手,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场战役,狠抓项目建设,加快释放先进产能,坚持行动至上,跑起来、动起来、干起来。要超前谋划一批先进制造业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补齐医疗、教育等发展短板弱项,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历练高强本领,以上率下、埋头苦干,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今冬我市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我市初步选定20个果业品牌形象新标志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国庆期间我市商品销售额达24.24亿元
·我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
·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国庆期间我市商品销售额达24.24亿元
·我市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视觉焦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2. 澄城县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进行调研
3.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4. 西渭融合重点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5. 我市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增至10个
6. 渭南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亮”实招
7. 我市征集重点物流项目34个
8. 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实施
9. 澄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
10. 浙商总部经济产业园区落户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