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西渭融合重点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9-5-26 17:06:34  牛 刚  

 

  5月23日,西渭融合重点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我市召开,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参加座谈会,副市长杨武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两市牵头部门分别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说明和充分讨论。强晓安指出,西渭融合重点合作项目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西渭融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西渭融合是大西安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项目的对接洽谈对两市抢抓机遇,共同发展意义重大。双方要加强沟通、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实现多赢,共同推进两市的融合发展。
  杨武民强调,我市牵头部门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与西安牵头部门深度磋商,务实合作,秉承“求同存异、互利共赢”原则和“机遇共享、发展共进”理念,破除思维定式,用跳出小圈子看大发展、跳出小范围看大合作的独特视角,另辟蹊径地解决合作问题。要把握时间,加快完成协议稿审定,报请两市政府研究,确保6月底前两市政府签署协议,加快项目合作步伐,加速形成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作用互补、利益相联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会后,强晓安一行参观了市规划馆。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文章排行
1. 西渭融合重点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2. 我市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增至10个
3. 渭南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亮”实招
4. 我市征集重点物流项目34个
5. 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实施
6. 澄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
7. 浙商总部经济产业园区落户经开区
8. 我市争取专项资金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9.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10. 高新区:“飞地经济”开启创新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