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渭南市签订9.71万吨果品销售协议
.
www.0913.org   2019-9-2 16:37:00  刘 言  

 

  日前,在2019渭南葡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果品产销对接会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家客商与我市部分果品企业签订了9.71万吨果品购销协议。

  签约仪式上,合阳县添缘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临渭区下邽镇葡萄产业协会与无锡鸿润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蒲城县兴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天行健集团公司,大荔县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与陕西普厚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阳县星光农业种植合作社与上海田园果业有限公司,渭南葡萄产业园与西安永辉超市采购部分别签订果品购销合同。当天共签约葡萄、冬枣、苹果、梨、桃等果品9.71万吨,金额7.36亿元。

  “做水果行业19年,我们对渭南水果一直情有独钟,我们主要采购红提、户太八号、阳光玫瑰这几种水果,还有合阳、澄城的嘎啦苹果,只要这些水果符合国家检验检测标准,我们的合作还会持续下去。”个个鲜果业公司董事长王峰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签订9.71万吨果品销售协议
2. 我市举行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筹备会
3.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走进渭南
4.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子喜获丰收
5. 渭南市印发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方案
6.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7.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渭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8.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33.56万亩
9. 渭南市15万台农机具备战“三夏”
10. 2018年渭南市发放农机购置补贴1.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