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
.
www.0913.org   2019-9-9 10:48:51  李 铁  

 

  9月6日,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副市长杨武民出席会议。
  杨武民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各有关部门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稳增长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原则,进一步制定目标,理清方向,强化责任,精准施策,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5+3”专项行动,对照目标,梳理问题,认真剖析,找短板,解难题,强化目标,扎实推进,加大媒体曝光和督办问责力度,对损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要加强事中事后公正监管,结合“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提升企业产能,坚持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简化传递程序,高效解决问题,促进稳增长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成效,及时汇报工作,精准提出问题,切实解决问题,采用明察暗访的形式,引起各级关注,条块结合,形成合力,把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向前推进一大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汪洋出席
 视觉焦点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
2. 全国酵素研究中心(渭南)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
3. 赵刚在强调培育外贸出口新动能提升企业核心竞
4. 渭南市“五上”企业达到2527户
5. 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6.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7. 我市31家村级综合服务社获国家殊荣
8. 全市市场主体累计达到17.3万户
9. 全市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推进暨现场会在合阳
10. 富平商事制度改革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