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赵刚在强调培育外贸出口新动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www.0913.org   2019-7-29 10:23:03  周小奇  

 

  7月24日,副省长赵刚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姚建红、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一行深入我市蒲城县、渭南高新区调研高新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一同调研。
  赵刚一行先后调研了蒲城县陕西麦克罗生物农药关键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陕西大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蒲城海泰新材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渭南高新区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渭南基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分析企业发展可能面临的制约因素,人才落地还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刚指出,渭南的高新产业企业要立足行业发展,放眼全国市场,创新管理思路,拓展融资渠道,规范管理,稳步推进,缩短差距,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打造企业差异化竞争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细分市场,提速增效,严格执行污水等环保设施的检查和达标,以生态环保治理倒逼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要打通行业全产业链,培育外贸出口新动能,引进和培养高科技人才,融入关中协同创新发展战略,真正实现“西安研发、渭南制造”,打造一批理念新、技术好、有储备、能发展的优质企业,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文章排行
1. 赵刚在强调培育外贸出口新动能提升企业核心竞
2. 渭南市“五上”企业达到2527户
3. 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4.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5. 我市31家村级综合服务社获国家殊荣
6. 全市市场主体累计达到17.3万户
7. 全市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推进暨现场会在合阳
8. 富平商事制度改革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9. 我市今年开展十大招商活动
10.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TCT亚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