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8-12-2 19:21:30  周小奇  

 

  日前,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明远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杨武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通报了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任永敏、王刘峰、雷荣、韩海成、陈风林、杨超群、张锡林、张鑫、杨育英等9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和体会,并就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市人社局、税务局、金融办、人行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作出答复。李明远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询问、互动交流,研究解决民营企业融资、技术工人招引等问题的措施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逐一梳理,积极回应,切实加以解决。
  李明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为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民营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民营经济已成为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和地方税收的重要来源。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一流环境,努力形成重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分析我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实地调研,借鉴先进经验,在减税、融资等方面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要继续组织民营企业参加赴外推介促销活动,举办经济政策和融资知识专题讲座,搭建交流平台,完善沟通机制,真正做到政商关系“清”上加“亲”。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压缩审批环节和时限,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加快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创造公平公正透明的市场环境。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专注主业,发扬工匠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市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我市开展客运秩序专项整治百日大行动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我市喜获佳绩
·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平稳
·前10月渭南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6.43亿元
·我市“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启动
·我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评估工作
 视觉焦点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文章排行
1. 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2.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3. 我市31家村级综合服务社获国家殊荣
4. 全市市场主体累计达到17.3万户
5. 全市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推进暨现场会在合阳
6. 富平商事制度改革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7. 我市今年开展十大招商活动
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TCT亚洲展
9. 白水5家企业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10.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授牌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