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举行
.
www.0913.org   2019-10-21 10:40:00  王军峰  

 

  日前,在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期间,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南举行,60余家省内外企业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全面介绍了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的发展战略、规划理念、产业亮点和发展态势;重点推介卤阳湖航空小镇及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区、宇宏生态康养小镇项目;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就产业园区发展前景、完善基础配套等问题进行交流。
  近年来,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紧扣生态旅游和航空产业两条主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营商环境建设,打造金牌“店小二”服务团队,全力营造亲商爱商、诚信待商的投资环境。目前,已吸引了国家民机科研试飞基地、启迪中俄国际产业园、重庆中瀚欢乐岛酒店旅游度假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建设。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政策聚焦、生态良好、充满创新活力的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入区建设,提升企业以商招商的积极性,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文章排行
1. 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举行
2. 国庆期间我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
3. 中秋节假日我市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4. 全市中秋国庆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召开
5. 2019中国烹饪始祖伊尹祭拜仪式在合阳举行
6. 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在合阳县举行
7. 李毅在调研华山景区项目攻坚情况
8. 上半年渭南旅游综合收入突破372亿元
9. 王心检查华山景区安全度节工作
10. “五一”假期 渭南市旅游交出漂亮“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