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
www.0913.org   2019-12-10 19:33:59  周小奇  

 

  日前,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国家林草局生态司司长赵良平出席开班仪式。国家林草局生态司副司长陈建武主持。省林业局巡视员唐周怀,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分别致辞。
  赵良平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的重要意义,并就着力抓好古树名木保护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开创新时代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周怀指出,此次培训班在渭南召开,既是对我省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陕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鞭策和鼓励。陕西将以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陕西生态绿军为抓手,持续加强古树名木扩繁保护工作,加强技术研究,守好宝贵资源,弘扬森林文化,为美丽中国贡献陕西力量,为美丽陕西贡献林业力量。
  罗书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林业局多年来对渭南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渭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经验,助力渭南生态建设和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京市、浙江省、湖南省、重庆市、四川省和渭南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参加培训的人员还赴我市潼关县、华阴市、临渭区就古树名木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启动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
·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
·我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
·影片《黄河入海流》在西安首映
·省科技厅领导来渭考察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
·我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活动
·1-10月我市供销系统电商销售3.65亿元
 视觉焦点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文章排行
1. 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2. 我市举行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
3. 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我市表彰84名优秀新闻工
4. 渭南·书享荟举行读书分享活动
5. 我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6. 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公布
7.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科学精神
8. 渭南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
9. 全市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10. 渭南城市消防安全攻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