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渭南·书享荟举行读书分享活动
.
www.0913.org   2019-10-28 10:54:20  贾维  

 

  “通过阅读《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书,让我更坚定了‘四个自信’,我要立足本职,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10月25日下午,在渭南·书享荟“与华相宜、与国共歌”读书分享活动中,来自大荔县的书友关军分享了读书感悟。
  据悉,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形成全市上下爱学习、爱读书的优良风尚,10月12日以来,渭南·书享荟先后举行了4场“与华相宜、与国共歌”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县(市、区)各部门的20余位书友分享了《苦难辉煌》《论中国》《红星照耀中国》《大国雄心》《强国时代》《西南联大行思录》《万历十五年》等书籍,通过精美的PPT和娓娓道来地讲述,让听众看到了中国人民依靠自身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在风雨中砥砺前行,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深切地感受到国家经济腾飞、人民生活日益富足、综合国力迅速提升的巨大变化。
  参与活动的书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热爱读书,在历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在书本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不管走了多远,不管过了多久,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永不会改变,革命先辈身上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的精气神是我们应该坚持学习的。”来自市公证处的书友党泽敏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渭举
·2019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9月20日开幕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在渭南开幕
·全国酵素研究中心(渭南)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
·渭南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报告会
·渭南广电网络与渭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广联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程国庆前可通车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视觉焦点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文章排行
1. 渭南·书享荟举行读书分享活动
2. 我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3. 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公布
4.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科学精神
5. 渭南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
6. 全市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7. 渭南城市消防安全攻坚在行动
8. 渭南市4镇1村2街区入选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9. 内蒙政协来渭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
10. 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