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全市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
www.0913.org   2019-8-26 9:25:21  周小奇  

 

  8月23日,全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正式开赛。14名选手向大家精彩讲述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的故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观赛,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渭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六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群众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我市自7月启动此项活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通过激烈的竞争,共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勿忘初心为梦起航》《初心铸魂实干筑梦》等为题,动情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最终,根据评委现场打分,1名选手获得一等奖,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14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直有关部门、渭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临渭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组织3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比赛。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我市举行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筹备会
·截至7月底全市已为低保对象发放救助金1.77亿余元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对示威者投汽油弹等行为予以最强烈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魏建锋主持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市健康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视觉焦点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文章排行
1. 全市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2. 渭南城市消防安全攻坚在行动
3. 渭南市4镇1村2街区入选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4. 内蒙政协来渭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
5. 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召开
6. 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7. 渭南市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8. 3D打印:让渭南更有科技范
9. 渭南文化产业呈现六大发展特点
10. 渭南市老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