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我市与国开行陕西分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
.
www.0913.org   2020-5-25 10:44:25  周小奇  

 

  日前,我市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国开行陕西分行行长成永旭,国开行陕西分行副行长白青刚出席。此次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我市精心筛选了93个项目,涵盖新基建及基础设施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生态治理、重大民生工程、重大产业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总投资465.3亿元,拟融资254.6亿元。
  王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开行陕西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此次推介的93个重点项目,都是在认真对照国开行重点支持方向的基础上筛选的,希望能够得到国开行陕西省分行的融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交流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探索建立合作共赢的新机制,为渭南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性融资支持,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上积极探索、取得实效。
  成永旭说,渭南市提出的这些建设思路和项目安排,完全符合当前的国家战略及国开行相关要求。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将按照市场化融资模式,量身打造专业化的投融资平台,全方位支持渭南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深化高质量金融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三个突出”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省体育局调研我市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我市强力推进健康扶贫
·我市召开稳外贸促消费工作专题会
·我市1915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
·我市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我市与国开行陕西分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
2. 我市金融系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
3. 1月我市人民币存款增加4.35亿元
4. 央行: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
5. 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6. 全市企业债券推进会暨绿色债券专题培训会召开
7. 市农发行在经开区调研
8. 上半年渭南市发放创业无息贷款23240万元
9. 李毅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
10. 李毅会见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宋庆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