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恳谈联手提升营商环境
.
www.0913.org   2018-5-9 18:29:54  周小奇  

 

  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昨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投融资恳谈会,旨在通过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建立银企合作交流机制,实现银企互利共赢,营造良好的金融投资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此次座谈会,是全面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我市解决金融投资短板、优化金融投资环境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平台。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政银企关系在市场导向下健康平稳发展;金融机构要转变信贷观念,创新金融产品,强化市场意识,把企业作为“上帝”,变“等客上门”为“主动营销”,深入企业,及时通报金融信贷政策,了解企业发展资金需求,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出谋划策,搞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民营企业要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增强发展能力,主动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互动沟通,提升自身融资条件。
  会上,建行渭南分行、中行渭南分行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信贷政策和服务项目情况,法律专家讲解了企业融投资涉及的法律问题,政银企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签订了合作协议。
  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直属商会会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等驻渭机构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恳谈联手提升营商环境
2.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首笔政银担合作家庭农场贷
3. 李明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蒋斌座
4. 金融机构融资15.5亿元助力庄里试验区项目建设
5.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
6. 首笔“医保POS贷”业务落地渭南
7. 全市扶贫小额信贷扶持万余贫困户
8. 我市上调工伤保险待遇标准
9. 全市金融业运行分析会召开
10.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