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
www.0913.org   2019-11-8 10:05:13  李 铁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与省级媒体驻渭记者站、市级新闻单位负责人和编辑记者代表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一同参加。
  来到渭南广播电视台,魏建锋走进播出机房、融媒体中心和广播直播间,认真听取电视节目、融媒体内容生产制作流程介绍。在渭南日报社,魏建锋来到采访中心、编辑中心、印刷厂,详细了解报纸采编流程、出版发行、媒体融合等情况,并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魏建锋对全市新闻舆论战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的点点滴滴,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推动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树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一体化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模式,加快机制体制改革,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切实增强“四力”,恪守职业道德,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王玉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把市委的关心关怀传达给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大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凝聚信心和力量。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慰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魏建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调研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魏建锋检查防汛工作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3. 渭南建成我省首个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
4.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6.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
7.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8.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9.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10. 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