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www.0913.org   2019-11-4 8:33:33  井朝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顶层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确保新精神新理念新要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市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着眼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经济稳增长、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
·我市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我市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我市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今冬我市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我市初步选定20个果业品牌形象新标志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2.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
3.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4.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5.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6. 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7. 我市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8. 我市各地多种活动共庆重阳节
9.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10.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