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访谈见闻  
我市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
.
www.0913.org   2020-2-9 19:22:19  李 铁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蔬菜增产保供工作,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紧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菜篮子”产品增产保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质保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党委农办、农业农村局,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增产保供的同时,抓好春耕生产,稳住农业基本盘。
  为更好地服务蔬菜生产,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调查我市蔬菜主要种植大户,了解生产基本情况、存在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通过电话、微信沟通联系全市蔬菜种植大户81户,主栽作物为番茄、南瓜、冬瓜、黄瓜、辣椒、韭菜、甘蓝、莲菜、白菜、胡萝卜、西甜瓜等,定期将产销信息发布在今日头条渭南农业、渭南农技微信公众号上,并与相邻地市农业农村部门共享,便于超市、批发市场等采购商及时看到货源情况。
  为进一步促进蔬菜生产流通供给,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做好产销信息调查,及时在互联网、工作群等平台发布蔬菜种植大户详细供应消息,并与商务部门对接,做好全市“菜篮子”保供与产品促销;积极协调交通部门做好过境车辆和人员消毒检测,保障蔬菜运输渠道畅通,确保菜农的利益;对于暂时未能销售的蔬菜,指导农户做好冷库储藏,按照市场需求及时调度销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防控卡点快速登记小程序”
·我市开通24小时免费心理援助热线
·市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窗口服务
·全市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春节期间我市市场供应充足
·市级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我市2020年“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启动
 视觉焦点
我市举办第五十九期政
我市举办第五十九期政
野生柿子酿出甜美好日
野生柿子酿出甜美好日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
 文章排行
1. 我市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
2. 我市开通24小时免费心理援助热线
3. 我市举办第五十九期政务公开+规划+文物活动
4. 野生柿子酿出甜美好日子
5. 东盟十国驻华使节来渭访问
6. 市政协召开宗教场所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7. 王瑞峰慰问渭南城区一线工作人员
8.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9.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有序施工
10.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