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向东受邀观礼
.
www.0913.org   2019-10-8 8:50:22  周小奇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渭南各地群众满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我们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上午9时30分,临渭区扶贫办主任贾向东在自己的微信圈发出了一段向祖国表白的简短视频,令朋友圈里的渭南乡党羡慕赞叹。
  此次贾向东是以“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身份受邀观礼,座位安排在西观礼台5台13排,与长安街的距离很近。
  “10时整,庆祝大会开始,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唱得特别动情。”贾向东说,能够如此近距离观礼,十分荣幸、万分激动,那种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自豪的情感表达,是多么的真实、多么的浓烈。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热血沸腾、自豪激动。看到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崭新风貌,彰显了国威军威,点燃了每个中国人的爱国热情。群众游行队伍构成的浩大盛世画卷,人民群众个个兴高采烈、斗志昂扬,令我们很振奋、很提气……”置身庆祝大会现场,贾向东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被人民的激情所感染,整个过程都处于兴奋状态。“震撼”“自豪”“提气”成为他形容观礼感受的高频词语。
  作为一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贾向东表示,要把这份激情和动力带到工作一线,脚踏实地、担当实干,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国庆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国庆期间我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
·我市各地多种活动共庆重阳节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全市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秋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中秋节假日我市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科学精神
 视觉焦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
刘永生获第七届全国道
刘永生获第七届全国道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敬业奉献好人——李胜
敬业奉献好人——李胜
 文章排行
1.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向东受邀观礼
2. 刘永生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3.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4. 渭南三人荣登“陕西好人榜”
5. 敬业奉献好人——李胜利
6. 2018年4至6月“渭南标杆”产生
7. 渭南 让基层标杆人物当主角
8. 2018年首期 “渭南标杆”评选揭晓
9. 渭北面花传承人行俊肖成致富带头人
10. 梁建武获全国农业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