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召开
.
www.0913.org   2020-5-19 12:29:36  李 铁  

 

  日前,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召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现场观摩了警营文化区、车驾管业务大厅、档案影像化工作流程、车驾管业务监管中心等场所。随后,渭南、宝鸡、西安支队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周新民对渭南车驾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全省车驾管整体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强化争创意识,确保实现“减量控大”工作走在全国第一方阵的目标;要强化攻坚意识,坚决完成淘汰高排放老旧车、推进社会化考场政府购买服务、推广“两个教育”互联网平台应用、推进电动自行车挂牌等四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推动放管服措施落实落细;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加强业务监管,努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车管铁军。他希望,各地要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努力推动全省车驾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不断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市社会化考场达到25个,县域考场覆盖率达到90%以上,车驾管业务办理类型下放率达到90%,公安部36项便民措施中涉及车驾管业务的内容得到全面落实,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红利。不断强化监管措施,构筑全方位监督体系,确保各项车驾管业务规范办理。持续加强服务管理创新,通过推行档案电子影像化,实现全市机动车业务一站贯通;设立大厅带班警官制度,让各类矛盾在导办台化解;搭建车驾管业务预约系统,有力根治“车托”扰民顽疾。同时,持续强化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日常管理,把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源头关。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金融系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我市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两坚持三保障”确保全市就业局势稳定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
·我市启动“红心引领”品牌推进行动
 视觉焦点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文章排行
1. 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召开
2.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3. 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全省第三
4. 徐大彤来我市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5. 渭南车管所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6. 中国人民银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
7. 我市圆满完成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8.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足约2万辆电动汽车充电
9. 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加快
10.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绅宝C62X内饰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