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渭南车管所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
www.0913.org   2020-3-16 9:19:01  江 云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有序恢复办理车驾管窗口业务。
  前去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人员采取“实名制”预约方式,通过“渭南车管所”微信公众号中“掌上车管”业务预约模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在预约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办理相关业务所需资料前往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大中型机动车业务办理处或支队车管所院内“一站式上牌通道”办理相关业务。
  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按期进行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或者已在互联网预选了号牌号码但未及时办理机动车登记等情况,可以延期到疫情结束以后办理。对于因疫情导致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驾驶证或机动车可能被注销的,公安交管部门将延长注销期限。
  广大群众若需处理电子监控记录的交通违法、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申领临时号牌、免检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驾驶证等,请自行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ntg.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办理,牌(证)、标志等选择邮寄送达。
  目前,群众通过车管所窗口共受理并办结业务500余笔,通过互联网申请并办结各类业务共计7200余笔,12123服务平台受理群众业务咨询41200余通。
  此外,支队车管所还利用头条、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及公告牌、12123服务平台和语音播报系统等方式多渠道做好群众宣传告知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满足群众业务需求。
  据悉,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群众可通过扫描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二维码在线上自助办理,并选择邮寄的方式来领取号牌。在收到号牌后办理者需上传安装号牌以后的车辆照片,才算成功挂牌。
  当前,支队车管所开发了在线考试学习系统,根据考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考核标准和奖惩措施。实行统一学习范围与分岗定向学习相结合,分散自学与集中考试相结合,考试系统线上学习和复习资料线下学习相结合,学习成效与专题讲解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坚持全员参与,每日两学两考分批进行。
  民警提示,如有车驾管方面的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913-12123。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又有两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和生活日用品战“疫”
·马赟赴渭南高新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
·渭南市区设立3处应急救护点同步配备“救命神器”AED
·记渭南市眼科医院门诊部护士长张叶
·2019年第四季度“渭南标杆”产生
 视觉焦点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文章排行
1. 渭南车管所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2. 中国人民银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
3. 我市圆满完成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4.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足约2万辆电动汽车充电
5. 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加快
6.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绅宝C62X内饰谍照
7. 省商务厅调研督查我市汽车市场
8. 渭南市召开开沃新能源汽车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9.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或面临补贴滑坡压力
10.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我市喜获